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理方式,主动的和被动的都没有错,错在误会不解开的冷漠。我知道我是个个性奇葩严重有问题态度冷漠的人,但我不喜欢负能量,所以我也不会写负能的话,因为文字是很有力量的。老师说过我的好就是大部分只写正能量的话。情绪管理很重要,我只是学会了忍耐,学会了只对神祷告和倾诉发泄。因为这样子就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争吵。这也是基督徒所要听道而行道的行为,我不希望我的行为让别人误会了我的信仰。苦难面前首先要解决的是自己的忍耐和顺服,而不是埋怨和论断,做了不少傻事都因为自己的缺心眼。

愿我更多学习约伯,无论苦难如何都要顺服和赞美神!

约伯记 23: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;他试炼我之后,我必如精金。
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洁浩_jane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