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啊!求祢赐下忍耐,赐下能力,让我永远不偏离。

我以为我低调地妥协就好,可是心底里的那股独特的傲气会适当地蹦出来,告诉我自己,其实你是张扬的。我忽略了自己的能力,在消耗自己的才能,找不到伸展的过程和未来。

温sir说做人可以低调,但做设计低调的话是不会成功的。此刻不得不让我感受到了这一点。

被甲方忽视的设计能力,让我有点不好受,但这个圈子就是这样,毕竟在中国当设计师就等于设计搬运工,被甲方的审美观蹂躏折磨一番,才会找到自己想要的。

我告诉自己要忍耐,别人以为我是没有脾气的。但只有我知道我的脾气在心里燃烧着!

人无完人,我对谁发脾气都不对,仇敌越希望我发难,我就越要冷静,我总不能让仇敌找到攻击我的机会,我要正面对抗!所以只好想办法解决问题,我也希望我可以得到更好,但是要等耶稣做工之前,我终归还是要顺服权柄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洁浩_jane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