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送礼物给彭氏夫妇这个行为,我妈说买礼物前要告诉她!不要乱买!不要乱花钱!她说开学以来我已经花了不少钱,兼职的钱就好好存着急用。其实我送礼物都因为我希望他们可以过得好点,而且都是生活实用的,又不是什么值钱的……然而妈咪说我已经快花了她差不多一万…… 

我说:“哇!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用了这么多钱哦!我都说啦!全世界最伟大的妈咪就是你咯!”

 妈咪:“就是!我当然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妈咪啦!我不伟大有你咩!?我不伟大有今天咩!?”

 我:“是是是!你最伟大!那我是不是要感谢婆婆生你出来?!”

 妈咪:“感谢我啊!!!”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洁浩_jane / Powered by LOFTER